商会新闻

商会第三届第六次副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117

 

       2021年9月16日15:00,我商会在办公室召开了第三届第六次副会长会议。会长林锡丰,常务副会长林小剑、胡广浩、黄德星、李艺、叶少春,副会长胡海兵、林红兵、张华男、钟昌骏、许佺,常务理事黄清波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春华秘书长总结汇报了今年以来秘书处工作以对接国内各大珠宝展会为主,已完成了几个展会展位对接服务工作。并汇报了我中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党支部的工作。党支部在8月份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由广州各大学的汕尾学子组建的七里香三下乡志愿队,参与学习海陆丰红色文化。党支部在商会建立了读书角,在党务经费中拨款购买了关于管理、客户沟通、企业运营、直播之星等各方面的书籍,供会员可借,可现场阅读,目标是让全体会员都能参与读书,增进知识。

       与会人员对组团参加国内珠宝展会的方式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展位分配方案。商会将努力与各大展会主办方对接好展位事宜,以更好的服务于会员,也因此扩大商会在国内行业中的影响力。




        应几位副会长建议,接下来商会将会联系与会员企业经营相关的服务商,财务、税务、法律等方面,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在商会推介,为会员的企业发展助力。

        商会于2022年1月8日进行第四届理事会,接下来将成立换届筹备小组,进行第四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

        林会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表示会员对国内珠宝展的需求越来越大,商会组织会员参展,展位区域统一精装修,一是服务于会员,二是扩大了商会的影响力,这件事一定要做好。他也希望各位副会长积极分享资源渠道,为商会发展出谋献策,集思广益才能更好的发展壮大。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