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广东省民政厅领导莅临我商会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124

 

       广东省民政厅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规范社会组织法人治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相关全省性社会组织进行现场实地检查工作。7月7日下午,民政厅的徐志军处长、劳量科长来到我商会进行了检查工作并做了指导。我商会林锡丰会长、吕宇锦监事长、王春华秘书长代表商会对检查事项一一作了汇报。




      徐志军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重要性。林锡丰会长介绍了商会成立初衷及2013年成立以来做过的主要工作,及目前商会状况。徐处长和劳科长传达了社会组织的一些新政策和新规范,需要规避的事项,吕宇锦监事长对这些问题也作了强调,要求商会要严格按照民政厅的文件要求规范运作。

      两位民政厅领导对商会的台帐、章程、会议纪要、管理制度等一一作了详尽的查阅,对检查类目逐一作了询问,记录,对商会党支部的工作状态进行了了解。

      检查结果总结,商会的运作一直是稳健健康发展,会员服务工作很全面,党支部的工作很到位。两位民政厅领导希望我们更进一步的拓展商会工作,在三A商会的基础上,力争评优评5A商会。我们也表示会加强内部建设,拓展商会服务工作,将商会做大做强。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