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商会开展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52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省社会组织党委下发了《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总体工作方案》,在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范围内统一部署了“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于2018817日下午举行读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目是让党员重视读书、善于学习,修养内在素质,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拓宽了党员知识范围,也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供了有力的知识保障。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总结以往成果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努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接下来,商会党支部还将开展缅怀先烈、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党建工作宣传等活动。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