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2024迎新年联谊会隆重举办

日期:2024-01-09 浏览次数 242

 


      

       2024年1月8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迎新年联谊会在广州御景壹号隆重举办。商会成立于2013年1月8日,当天也正是商会成立11周年纪念日,全体会员与嘉宾共近200人合聚一堂,同欢庆,共叙情谊,共同祝愿商会蓬勃发展,会务蒸蒸日上!


       经过11年多的发展、沉淀,商会领导和全体会员团结一心,内拓外展,搭建了信息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建立了行业内、外的服务机构联盟,使企业资讯共通、资源共享、共同繁荣。




       当天荣幸邀请到了商会的三位创始人,创会会长王志杰、创会执行会长王海金和创会常务副会长蒲昭。2012年,他们联同其他14位彩宝业内精英共同发起、创立了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他们是商会的开拓建设者,也筑起了广东省彩宝首饰行业发展的里程碑。


       此次联谊会还荣幸邀请到几位行业兄弟商会的会长、珠宝鉴定机构的领导及珠宝行业精英们,多年来,各商协会之间惺惺相惜,互相学习,交流发展经验,随着珠宝品类发展多样化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各行业商协会领导时常与专业珠宝玉石鉴定机构研究、讨论珠宝鉴定的标准趋势,都在为珠宝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谊会上,创会会长王志杰致辞说,商会走过十一年,经历了风雨汗水到今天的繁荣局面不容易,希望各位常委、副会长和理事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商会的工作,使商会更上一层楼,创造彩宝业的辉煌。也与大家共勉, 彩色宝石行业目前在我国是一个朝阳行业,大家要珍惜当前的好机会、好时代,演绎好自己的珠宝梦,为彩宝首饰行业添砖加瓦。




        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侯舜瑜主任与大家分享了广州珠宝玉石业的发展史,从八九十年代的临街板铺到今天的商场化,说明了广州珠宝业的蓬勃发展,同是也带动着全国珠宝业的发展。正是市场的前进发展,珠宝品类的增多和技术的进步,也产生了良莠不齐的产品,这,是对珠宝鉴定机构们的挑战,也是对珠宝鉴定工作者的考验。




       会长林锡丰在讲话中感谢社会各界对商会发展的支持、感谢各位会领导帮助,感谢商会同仁们的的悉心扶持,让商会在社会各界、国内外珠宝行业内都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如何把商会的现有资源与企业实际诉求紧密融合,根据会员所需搭建好项目商务、金融服务、资源共享等平台,带领广大会员企业不断进取,拓展,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他将不遗余力,利用自身资源和企业优势为广大同仁做好服务。未来,商会将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商会凝聚力"为着力点,大力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全力组织好各项活动,促进各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发挥商会整体优势。




       联谊会以彰显商会团结、奉献、活力、分享为主题,近200人在辞旧迎新时刻相聚,畅谈一年来的心德体会,互相鼓励,展望明天。联谊会的抽奖礼品都是由会领导及服务联盟机构赞助的,抽奖环节也让盛会进入热情高潮阶段,每位中奖都会引起全场的欢呼,大家同心共向,一起感受喜悦和幸运,也见证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团结友爱。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祝愿全体会员站在新的起点上,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明天!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