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2021迎新联谊会暨优秀企业颁奖典礼隆重 举行

日期:2021-01-09 浏览次数 78

 

   2021年1月8日,广东省彩宝首饰2021迎新联谊会暨优秀企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商会会长林锡丰、常务副会长赵震东、胡广浩、刘雄彪、徐亦彬、黄德星、庄展洲、林小剑、李艺、曾乐闻、叶少春等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会员及嘉宾共聚一堂,同欢庆,共叙情谊。




   创会会长王志杰、创会执行会长王海金也参加了此次盛会,还邀请到行业兄弟商会的会长、珠宝鉴定机构的领导及珠宝行业精英们。还有广东楹联协会的老师们在下午四点就在现场挥毫泼墨,为会员和嘉宾送红联送祝福。



  林锡丰会长在讲话中说:2020是特殊的一年但大家没有因为疫情而退缩,反而砥砺前行,探索新的方式,创造佳绩。商会是资源平台,大家要多交流学习,信息互通,整合资源,创新发展企业。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创会会长王志杰致新年贺词,阐述了在2012年时17位发起人筹备商会的艰难,回顾了商会成立的初衷和宗旨,发展期间的拓展和建设,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传承商会宗旨,坚持奉献精神,为更好的服务会员拓展渠道,祝愿商会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年会上为评选出的2020年度最受欢迎珠宝品牌奖、2020年度优秀珠宝设计师奖、2020年度诚信电商企业奖、2020年度优秀珠宝供应链奖的优秀企业颁发了奖牌,鼓励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创新、发展。




  年会还设了抽奖环节,王志杰会长、王海金会长、林锡丰会长,赵震东、刘雄彪常务副会长、会员许再丰、美国吉尔德宝石实验室都慷慨赞助了抽奖奖品。抽奖环节让盛会进入热情高潮阶段,彰显商会的团结、共享精神。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祝愿全体会员站在新的起点上,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明天!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