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分会授牌仪式暨2020迎新联谊会圆满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84

 

20191228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分会授牌仪式暨2020迎新联谊会在黄沙御景壹号壹会厅举行 160多位嘉宾和会员参加了此次盛会。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林锡丰会长致新年贺词,总结商会近一年的工作。林会长说:商会的发展充满活力,商会的未来充满希望,相信商会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商会的工作,希望广大会员能够继续团结奋进,群策群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彩宝行业的突破性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贡献力量。

经过商会领导班子的不懈努力,选举确定了赵震东先生担任泰国曼谷分会负责人、曾乐闻先生担任深圳分会负责人、周展洲先生担任汕尾分会负责人、李艺先生担任番禺分会负责人。相信商会随着四大分会的建立,一定能够更好地整合业内资源,团结各个地域的珠宝商,形成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商会的发展自然离不开多方的力量,商会与番禺珠宝直播基地,汇钻银航(广州)珠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蓝港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了大家的支持和护航,商会才会更好的服务会员。

会上,商会常委领导向商会内评选出的优秀企业颁发了年度最受欢迎彩宝品牌奖、创新设计奖、诚信直播商家、诚信微商企业奖牌,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创新发展,再争优异佳绩。

抽奖环节,抢红包环节更是让盛会进入热情高潮阶段,彰显商会的团结、共享精神。


大家共聚一堂,庆祝一年来的成绩,开启新一年的希望,祝福国家富强,祝福家人身体康健,祝福生意兴隆,万事顺意!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