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

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43

 

(完整内容请点击打开链接)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19年7月27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党支部书记王志杰同志,党员黄清波同志、施冠能同志,入党积极分子陈今前同志四人在商会秘书处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王志杰同志强调了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提醒大家要思考的是,我们的入党动机是否纯洁,工作是否体现了党的要求,是否在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等。尤其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通过检视,努力提升政治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


随后,大家一同来到广州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实地感受先烈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让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