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商会会员参加2013北京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3-11-05 浏览次数 44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主办的北京.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于1031日至11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拉开帷幕。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王志杰会长、王海金执行会长、王海阳常务副会长、林绵绵秘书长和部分会员应邀参加了本次珠宝展,有进行参观采购的,也有部分会员在展会上设置了展位进行产品的展销,从品牌展示和销售业绩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此次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广泛得到媒体的关注,并以其超大的规模、众多的精品、良好的品质保障得到了消费者和珠宝爱好者的好评与青睐。来自澳大利亚,韩国,意大利,缅甸、香港、台湾等十几国家和地区、国内著名的珠宝集团和参展商共2000多家参展,精美绝伦的红、兰宝石,温润洁白的和田白玉,嫩绿如水的翡翠钻戒、鸡油黄的琥珀手串等各式珠宝深深吸引参观者的眼球。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己任,组织会员参加一些珠宝展正是引导会员走出去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因为珠宝展是一个集世界各地珠宝业的先进技术、潮流时尚、超前理念于一体的展示平台,通过参展或参观都可以从中触发我们对于自身发展的一些灵感。从商会组织的泰国珠宝展、香港珠宝展、北京珠宝展,还有即将推动的成都珠宝展这一系列活动来看,会员们都响应积极,而且活动效果都非常明显,去过的会员都深有体会:要想在这个行业与时俱进,就需要不断地从外面汲取各种不同的发展理念以及营销策略,不断地开拓各种新的渠道。

 

  图赏: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