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美国宝石研究院(GIA)代表到访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

日期:2013-09-23 浏览次数 70

 

 

        2013921日下午,美国宝石研究院(GIA)代表Andy先生、广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梁伟章处长到访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王海金执行会长、林绵绵秘书长代表商会进行了接待,并就对中国彩宝市场发展趋向、GIA培训教程、珠宝鉴定等内容展开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国彩宝行业的发展。

 

 

        GIA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是钻石鉴定证书国际化权威化的创始者、领导者,成立至今七十几,一直专注于对珠宝首饰的研究、教育、测试服务以及仪器研发等方面,为珠宝首饰行业不断做出贡献。Andy先生介绍,其主要负责GIA的杂志、网站、市场研究等工作,计划于明年在GIA杂志上推出“中国珠宝市场”为专题的研究报告,推动世界对中国珠宝行业的认识,推动中国珠宝行业更快速、稳健地发展。

 

 

        中国是珠宝首饰消费的大国,特别是近几年,彩宝首饰已成为首饰类的新宠。作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彩宝行业组织,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影响力、号召力非同一般。因此,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彩宝行业的快速发展。

        最后,Andy先生表示,GIA与各国珠宝首饰研究院、珠宝首饰相关组织、企业家保持着多方联系,其愿意为本商会搭建与国际接轨的桥梁,推动本商会与各国相关珠宝首饰行业组织、企业、矿主的联系,进行各种考察、交流、合作活动。与GIA合作,是本商会继“泰国珠宝行业考察”活动后,将带领商会会员走向国际化的又一出发点。

        立足行业、服务会员、推动发展这12个字,作为近期商会发展的向导,商会相关领导、工作人员时刻铭记于心,并不断付诸行动!我们在路上------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