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彩宝商会组团参观香港珠宝首饰展

日期:2013-09-17 浏览次数 49

 

    全球最大型的珠宝展览会-----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于911日、13日分两场盛大开幕。一直以来,香港珠宝展备受世界各地的珠宝业者推崇,本次珠宝展设多个主题展区,现场采购、参观者络绎不绝。据统计,本次展会吸引了3,633家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分别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举行,展览总面绩达135,000平方米,吸引了逾52,000名环球买家莅临采购。

        受香港珠宝首饰展主办方邀请,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组织会员参与了此次展会。其中,有做为参展商的会员,更不乏参观采购的会员。

        913日早上,由主办方提供的两地牌旅游大巴车从荔湾广场出发,负责把商会组织的40名余会员直接送到香港珠宝首饰展展馆。到达会场后,主办方------亚洲博闻控股展展区的总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我方会员,为本会会员安排了VIP贵宾休息室和贵宾参观证,并为本商会送上了水晶座纪念品。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王海金执行会长代表商会接收了纪念品。当天晚上,主办方于展馆内大会堂举办了一次珠宝业界的精英交流酒会。

        在交流酒会上,本商会会员既分享了自己在展会上的所见所闻,同时也对秘书处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多点参加商会组织的活动。以往参加展会都是个人行为或者几个人结伴同行,现在有了商会这个大家庭,不仅可以为会员提供更多专业、全面的行业资讯,会员也能通过商会接触更多行业精英、行业资源,通过交流寻找商机,求得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