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泰国珠宝考察团交流活动

日期:2013-09-11 浏览次数 53

 

       第52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展于96日在曼谷IMPACT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并于910日圆满落下帷幕。受到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展主办方的邀请,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及广东省珠宝玉器业厂商会组成近40人的参观采购团,于95日出发抵达曼谷,开展为期6天的泰国珠宝考察活动。

 

       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展是全球最主要的珠宝展之一,由泰国商务部出口促进局、泰国珠宝首饰商会主办,为珠宝商家提供向全球市场展示产品的重要舞台。本次活动为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组团“走出去”,与泰国珠宝业界同仁、与众多国际珠宝企业展开交流、合作,对商会推动会员企业与国际接轨,推动广东省彩宝行业与国际资源接轨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考察团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林绵绵秘书长、广东省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吴凤玲秘书长组织,由旅行社协助安排行程,组成集珠宝行业考察交流+资源对接+文化交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考察团。95日中午,考察团一行近40人从和业广场乘坐大巴出发至白云机场,于泰国当地时间晚上1800抵达曼谷机场,由当地旅行社安排相关人员接机,安排相关食宿。

 

        96日,我方考察团参观了第52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展会,进行了相关产品的采购,并于6日下午出席曼谷珠宝工业园---珍慕铂丽斯工业园总裁见面会。

 

考察团与珍慕铂丽斯工业园总裁合影

 

考察团参观珍慕铂丽斯工业园展位

 

        97日,泰国主办方为我方考察团举办了说明会和资源对接会,为我方考察团企业与全球各地珠宝展商、供应商提供了一对一的配对交流活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泰国珠宝展主办方----泰国珠宝首饰商会主席XXX在说明会上发表了欢迎词,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王志杰会长、王海金执行会长、广东省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徐志强副会长均在对接会上致辞,并向泰国主办方赠送了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刊,希望泰国珠宝首饰商会、珠宝企业加强对本商会的了解,加强对本商会会员的了解,促成更多的合作。

 

考察团与泰国主办方相关领导合影

 

资源配对活动

 

        王志杰会长在发言时指出,目前中国珠宝市场正在和世界同步,彩宝的销售总额、高级珠宝定制量等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中国彩宝市场潜力已经远超欧美和日本,成为世界最具潜力的彩宝市场。这个市场需要更多不同文化,资源,和经验的介入才能更快走向成熟,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目前是中国唯一一家非盈利性彩宝行业商会,商会所在地区广东省作为中国珠宝首饰发展龙头,一直以来为推动中国珠宝首饰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泰国作为“珠宝王国”,又邻近中国,和中国拥有很接近的文化背景。中国在自身彩宝行业发展过程之中一定可以向泰国的同仁学到很多宝贵的经验,以后要不断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合作。

 

        而王海金会长则代表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围绕汇聚国际资源、拓展中国市场,实现共同开发、双效共赢这一主题发表了演说。其指出,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在促进中国彩宝行业国际交流与合作方案安排了四项工作,一是政策环境沟通,二是疏通供需渠道,三是推广彩宝文化、促进文化融合,四是人才交流、文化创新上搭建平台,并提出作为彩宝从业者,都有一份美丽的彩宝梦,希望大家携手实现每个人心中的彩宝梦。

 

泰国主办方领导出席说明会

 

王志杰会长、王海金会长在说明会上发言

 

        98日,我方考察团参观了泰国大皇宫、供奉国宝“翡翠玉佛”的玉佛寺、泰国国会大厦(阿南达沙玛空皇宫皇家御会馆)、五世皇柚木行宫等地方,感受了闻名世界的泰式按摩等,使大家对泰国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等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利于往后更进一步与泰国珠宝相关行业组织、泰国当地珠宝企业的进一步交流、合作。

 

考察团参观曼谷大皇宫合影

 

        99日,我方考察团分为几组,自愿选择到展会采购产品、到曼谷当地一些珠宝企业洽谈合作等,也有团友前往曼谷附近另一个漂亮的城市---芭堤雅,感受芭堤雅当地的文化氛围,放松心情。

 

        910日下午,我方考察团结束了为期6天的泰国行活动,回到广州。

 

        此次泰国珠宝考察团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感谢泰国珠宝展主办方为我方考察团提供三天两晚的酒店住宿,为考察团成员提供了展会VIP参观证和VIP休息室等服务。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王志杰会长和王海金执行会长对此次活动的组织予以了充分肯定。正如他们在对接会上发言时所说,积极开展与国际接轨的行业考察交流活动,将为本商会会员企业的提升开辟新的路径,让会员企业某种程度上参与国际分工和竞争,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搭建各种合作平台,为彩宝首饰行业的发展创造必要条件,为商会会员、与国内外业界同仁寻求广泛的合作,推动中国彩宝行业的发展,推动中国彩宝行业和世界互动而努力。

 

泰国考察团活动精彩图赏:

 

泰国主办方领导致欢迎辞

 

王志杰会长给珍慕铂丽斯工业园总裁送上商会会刊

 

林绵绵秘书长与泰国主办方工作人员合影

 

本会会员与各地珠宝商合影

 

考察团成员在展馆外合影

 

考察团成员在展会现场

 

考察团与展商合影

 

考察团成员参加说明会

 

展馆现场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