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南天宝石世界考察暨8月生日会员活动

日期:2013-08-15 浏览次数 182

 

        8月10号下午,在本商会副会长单位——南天宝石世界的邀请下、商会秘书处的组织下,成功举办了南天宝石世界考察暨8月生日会员活动。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执行会长王海金、常务副会长章伟良、副会长颜裕明、副会长颜裕明、会员王益寿、章要忠、秘书长林绵绵、南天宝石世界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下午大家对南天宝石世界进行了实地参观并进行了深入的业界交流,都非常热情的分享自己的见解、资源。大家对在珠江新城CBD中心打造一个宝石商场的前瞻性表示高度赞赏。

 

 

        晚上,南天宝石世界在国门酒店盛宴招待商会会员,并为8月生日会员庆祝生日,激情的探讨,融洽的气氛,场面让人倍感温馨,彩宝商会就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各位会员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像兄弟姐妹一样携手共进!在此,感谢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副会长单位——南天宝石世界对活动的组织,商会将打造更好的平台,为会员们提供资源分享,商机对接,使商会更有凝聚力。

 

 

        同时,热烈祝贺南天宝石世界加入本商会成为副会长单位,这表明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正稳健发展,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我们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海金执行会长为南天宝石世界颁发了副会长单位牌匾:

 

大合照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