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副会长单位——纳汀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日期:2013-08-15 浏览次数 68

 

8月4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纳汀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举办开业庆典活动,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长王志杰、执行会长王海金、常务副会长章伟良、秘书长林绵绵代表商会出席了庆典,共同见证了纳汀珠宝启动国内市场的历史时刻。

8月4日下午,王志杰会长一行来到纳汀珠宝位于临江大道上品大厦的会所,其会所一楼为珠宝首饰展厅,二楼为会宾区。纳汀珠宝是一家集宝石首饰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公司。总部创立于1983年,于东莞雁田投资设厂达30余年,同年于香港注册公司,以澳宝,红蓝宝石首饰产品为主,翡翠玉石产品为辅的高端珠宝首饰展示会所,让宾客体验独特的彩宝文化,享受私密、高贵的珠宝首饰定购服务。

8月4日晚上,纳汀珠宝于中森食博会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活动出席的嘉宾有来自珠宝首饰行业的特邀嘉宾,有来自纳汀珠宝颜裕明总经理的亲朋好友。王志杰会长、王海金执行会长、章伟良常务副会长、林绵绵秘书长作为特邀贵宾出席庆典仪式。

庆典上,王志杰会长为纳汀珠宝致开业祝贺词。王志杰会长指出,“随着人们对美的不断追求,在未来几年我国必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彩宝消费市场。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机遇,更是时代对我们彩宝人的召唤。因为这个召唤,今天,广州纳汀珠宝首饰公司隆重开业,又一个伟大的彩宝企业加入我们的行列。在此,祝福纳汀珠宝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此外,王海金执行会长为纳汀珠宝加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副会长进行了授牌仪式,并为纳汀珠宝的成立现场题词:“纳汀珠宝,引领时尚,大展宏图”。

庆典活动中,纳汀珠宝为宾客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精彩的节目,特别是模特们展示的纳汀系列欧珀首饰,在唯美的灯光下,尤为风情万种。

纳汀珠宝会所在广州盛大开业并加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成为副会长单位,不仅体现了本商会海纳百川的思想,还意味着商会正日益壮大。而商会稳健的发展必将为彩宝首饰行业推波助澜,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相关报道:http://ent.gd.sina.com.cn/news/20130805/777093.html



图1 王志杰会长、王海金执行会长、颜裕明副会长(纳汀珠宝总经理)与来宾共同为纳汀珠宝注入启动的红酒



图2 王志杰会长为纳汀珠宝致辞



图3 王海金执行会长为纳汀珠宝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图4 王海金执行会长为纳汀珠宝题词


图5 合影



图6 林绵绵秘书长与副会长---纳汀珠宝颜裕明总经理合影


图7 高雅的模特展示纳汀的欧泊系列珠宝产品



图8 参观纳汀珠宝会所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