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雅安募捐活动

日期:2013-04-07 浏览次数 37

 




商会会员捐款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我们的同胞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同胞,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每个人的心中都涌起无限的哀思和捶叹。




捐款活动现场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13年4月27日下午,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在广东省慈善总会的支持下,携手荔湾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民生银行荔湾支行在荔湾广场举办“众志成诚,抗震救灾”爱心募捐活动,发动本会会员及彩宝首饰行业业界同仁捐款赈灾。截止至5月6日,共筹集善款人民币现金182308元,港币2000元。




热心人士爱心榜上写祝福


   活动恰逢四川省的默哀日,现场所有爱心人士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共同为雅安地震受难者默哀三分钟。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王志杰会长和王海金执行会长宣读了《爱的行动---为雅安灾区献爱心的倡议书》并带头为雅安灾区捐款。




商会会员捐款


   活动现场,有着太多感人的场面。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会员从各地赶到现场进行爱心捐款,并在爱心榜上写下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有一些不能亲自到场的会员,纷纷致电委托现场的会员代为捐款。除了本会会员,很多荔湾广场的业主,路过的爱心人士纷纷献上了爱心!有拄着拐杖、白发苍苍的老婆婆颤抖着从层层包裹的信封里掏出的爱心捐款;有牙牙学语的小宝宝在爷爷的怀抱中为灾区人民投进的那份祝福;有刚刚放学的小学生从口袋里掏出的零用钱-----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再小的力量,也将为困境中的灾区同胞带去一份希望!




商会会员捐款


   活动结束后,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已将募捐的所有善款通过省慈善总会转给灾区,省慈善总会表示每一笔善款的用途及去向将公示在官方网站,欢迎广大市民进行监督。




创会副会长捐款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理念为“传递价值、承载使命”,其核心价值在于“责任为先、奉献精神、团结互助、共同发展”。此次爱心活动,便是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履行责任、奉献爱心的诠释,更是广东省彩宝人用实际行动在传递价值,履行使命!

  雅安加油!我们与你在一起----

 

 

王海金执行会长带头捐款

 

 

王志杰会长带头捐款

 

 

王志杰会长宣读《倡议书》

 

 

王海金执行会长发动爱心人士捐款







爱心人士捐款1




爱心人士捐款2




爱心人士捐款3




爱心人士捐款4




爱心人士捐款5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