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商会第一次理事座谈会

日期:2013-03-25 浏览次数 61

 

  2012年3月25日下午,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相聚一堂,召开第一次理事座谈会,特邀商会部分顾问作嘉宾出席: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郭毅副会长、广东省地产商会副秘书长孙迪、广东三民律师事务所王腾兴律师、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纪树雄律师。会议由王海金执行会长主持,会场虚无空席,围绕“群策群力讨论商会发展规划相关事宜”主题展开探讨,现场热烈有序 。

 

  座谈会由商会秘书长郑嵘汇报工作拉开序幕,郑秘书长围绕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及实施步骤。出席座谈会的理事对如何发展商会进行了讨论,都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讨论相当激烈、积极,会场气氛昂扬、和谐,充满热情。

 

  最后,商会王志杰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商会工作和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寄望:1、完善自身建设,培育商会服务团队;2、打造商会文化,加强商会文化建设;3、推动交流合作,促进行业珠联璧合;同时,寄望大家特别是理事成员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树好榜样,加大发展会员工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感染珠宝行业的个体组织来加入我们的商会,壮大我们的商会队伍,实现商会因彩宝首饰而星光璀璨,因商会强大而自强不息。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